Sunday, May 31, 2009

Was... Is...

华文,好久没用了。都快要忘记怎么写了。唉唉……

多久,没有写周记了。曾经很坚持过,每每写得手也发痛。
那些早已过去的日子。就这么一年又一年了。


师父说得对,一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东西。一年那么长,而人啊,往往又那么善变。


有些东西都已好久没有提起。
不再了,便不是了。没关系,现在都已不再重要了。其实也许还是没有改变的,只是我在变。

有些感觉都已变质。
有时因为懂了太多; 也是因为懂得太少。可又有谁没有年轻单纯愚昧过呢?


现在终也明白,很多人事物,原来放下了,真的是退一步海阔天空。

放下了,心如止水。

原来早已逃开了枷锁。因为心有了免疫呀。


我觉得我长大了。很庆幸我长大了。
I was a dreamer, but now I keep my feet back on the ground again...


我不会再回头看。只有往前望。我那珍贵的有手心珍而重之; 挽扶我的手有亲爱的父。若果幸福都已来了,我怎还需惧怕?

我前方还有好多好多未来。一定还有好多好多美好。

那么……别了, 往事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