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第三种人生

已经两天了。
那一种难受。
我不解,为什么当一切都一样地运行时,却又不再如从前一样了。回不去了吗?
也许是时候我该学习去习惯了。芷薏的第三种人生。记得吗,我说过的那三个阶段。
没有, 有,然后没有却还有。


感觉是幽幽的。可是我宁愿它可以激烈些。像六月的雨吧!来得快,去得快。

不过它不会。是来得快,来得突如其来了,却会像化为绳索一样,幽幽地捆绑着我。

它不会离去的。你未离去,它已到来。你要是离去,它只会跟随得更紧。幽幽地,缠缠绵绵。


是什么?让我低得很卑微。却又让我从卑微中开出了花来。那花很美。


无言了。怎么了?开不了口。
有些话说不出来。有些话不会说。有些话不该说。那么,不说了,不说了。

在风中抽泣,让风声掩去我的叹息。
在雨中哭泣,让雨滴掩饰我的泪滴。



但愿一觉醒来,会快乐些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