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在挑战着刚刚好的距离。又近又远,又远又近。四起的火花,飞;飞到空中,又四散而落。火苗拉着绚丽的尾儿,美得……好不真实。梦境一般的。幻幻灭灭。

儿时的我很喜欢玩火,现在也一样。像是有些东西,永远也不会改变一样。记得小时候偷偷玩火妈妈那用心良苦的责备,妈说,很容易受伤的。对不起哟,妈,我从来都无法当一个好孩子。从来都无法当那一个你渴望拥有的好女儿。对不起,对不起。那么,遍体鳞伤了,也是我咎由自取。

看! 四起的火花呀,尽是那最灿烂的;啊,可否是……?眩目的火光,反映在黑色眸子里,曾经是很美很美的,我记得。了不起的。

梦中俪影何在?火光映照下仅是身影一个。
看啊,火苗在舞动,轻轻地;影子亦也一样舞动起来了,缓缓地……

风一吹,火苗灭熄;影子,也抽泣了。怎的?

梦,何在?尔何在?何再……
我,抱着支离破碎。等待。

No comments: